ENGLISH  简体中文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新聞

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

Lighting Japan

2010 台北光電週

2009光電展

最新消息
2010-04-21 | LIGHTING JAPAN圓滿落幕

LIGHTING JAPAN圓滿落幕

三普龍首次參與LIGHTING JAPAN,圓滿落幕

三普龍今年於日本東京國際展覽館(BIG SIGHT)展出Focal Diffuser擴散膜及其各式應用燈具,包括:光骨(LIGHT BONE)、檯燈(基本款和三管檯燈)、崁燈(圓形和方形)和環景燈等燈具。承蒙各位產業先進厚愛,以及FD之優異產品特性(特別是高光效與均勻光源),不僅吸引日本當地製造商與貿易商的目光,其他各國專業人士亦陸續湧入參觀與詢問。

三普龍在此感謝所有蒞臨參觀的人士,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提供更詳盡的產品資訊,以及更詳盡的服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雙方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敬祝  鴻圖大展  財源廣進

三普龍於今年六月台北光電展會再提供更多產品,攤位於1F,號碼:C327,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     TEL :06-3570707     FAX : 06-3550779     E-mail : sun@s-pr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