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新聞

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

Lighting Japan

2010 台北光電週

2009光電展

最新消息
2010-12-28 | LIGHTING JAPAN 2011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覽會即將盛大登場!

LIGHTING JAPAN 2011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覽會即將盛大登場!

LIGHTING JAPAN 2011日本次世代照明技術展覽會即將盛大登場!

第3屆 LED/OLED Lighting Technology Expo ---LIGHTING JAPAN 2011即將於元月19~21日一連3天,於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隆重登場。展覽會預計將吸引來自全球15個國家,400家參展商和來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約20,000名專業人士到場。這場歷來規模最大的專業展,預料將為次世代照明帶來新一波發燒話題。

LIGHTING JAPAN 2011將匯集所有LED/OLED 照明設計研發及生產製造時所需之設備、元件、材料的相關廠商參與,LIGHTING JAPAN已成為拓展亞洲LED/OLED市場商機和人脈的絕佳機會與場所。參觀者可利用此展會創造照明商機,並與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台灣、韓國和中國的照明設備、照明燈具製造商、業界菁英進行專業的技術交流。

展會重點介紹
■ 照明燈具展 LED/OLED Lighting Fixture Fair
隨著次世代照明在各領域中進入應用普及的階段,許多參展廠商和參觀者對於次世代照明的應用推廣和需求亦不斷增多,因此,本屆LIGHTING JAPAN 2011中特別新設立了LED/OLED 照明燈具展(LED/OLED Lighting Fixture Fair),將展出應用於各領域中的LED/OLED 照明燈具,如家用LED/OLED、LED街燈、LED背光燈、車內用LED照明等。此一嶄新推出的特設展區,更豐富了LIGHTING JAPAN 的展會內容。

■ 台‧中‧韓 形象館熱鬧登場
LIGHTING JAPAN 不僅在日本國內,甚至在國際市場上亦占有指標性的領導地位。2011年的展會將吸引15個國家的參展商前來熱情參與。本屆三個形象館--- 台灣形象館、中國形象館及首爾形象館將在會場競相展示高品質、低成本的新產品,預計將吸引眾多亞洲市場重要的供應商和製造商等蒞臨參觀。

■ 技術研討會 / VIP貴賓宴會
業界的VIP貴賓們藉由參加LIGHTING JAPAN 技術研討會和貴賓宴會的機會,可獲取最新的產業發展趨勢,技術資訊和建立產業界人脈,掌握國際商機。

資料來源:http://www.materialsnet.com.tw/DocView.aspx?id=9060


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     TEL :06-3570707     FAX : 06-3550779     E-mail : sun@s-pro.com.tw